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8-17 13:45

云时代的数据保护:虚拟机和OpenStack

《云时代的数据保护:虚拟机和OpenStack》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云时代的数据保护:一体机与软硬解耦》一文中,我们讨论了将数据备份到云这个话题,本文的主题则是另一个方向——备份云中的数据...

➁无用空间排除:以戴尔vRanger为例,相应的功能描述如下“获得专利的活跃块映射-从受保护的Windows客户机镜像中消除Windows页面文件、休眠文件和非活跃块及空白块,以加快备份、复制和恢复速度...

开源虚拟机和OpenStack可靠备份如何做?...

凡是有过数据丢失经历的用户,对备份容灾方面的投入一定会更加重视,选择商业数据保护产品的另外一个重要价值就是服务...

对于各种云中的数据保护需求,戴尔是一位您可信赖的专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