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8-17 11:01

微软将停止Office 365 免费试用版 Win 10带来的后遗症?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消息 微软近期宣布将停止提供免费的Office 365试用版,在过去一年中,微软与设备厂商合作,让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试用版Office 365,不过未来用户如果还想要继续使用Office 365的话,就需要每年掏70美元了。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中,获得Office 365试用版后,用户可以在Windows、Mac OS X、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设备上免费使用Office 365。为了吸引用户购买搭载Windows系统的新电脑,试用版还提供了1TB的One Drive云存储空间,以及每月60分钟的Skype通话分钟数。

在Win10正式版的发布之后,微软推出了全新免费的Office Mobile应用(Word、PowerPoint、Excel和OneNote),主要是针对平板电脑和触控型笔记本,几乎能满足大部分的办公需求。这影响了大部分的Win10小屏幕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将不再享受1年免费Office 365福利。

接下来用户将不能免费使用Office 365和One Drive云存储服务了,想要继续使用的话,那么每年需交70美元的费用。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