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7 08:51

亚马逊CEO:未来无人机送货会像卡车一样常见

《亚马逊CEO:未来无人机送货会像卡车一样常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未来下无人机管理的新探讨

AlphaGo战胜柯洁,让人们对科技未来充满期待,又心生畏惧。如何掌控技术的发展,成为一个新的课题。处于风口浪尖的无人机,自然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北京交通大学以智慧交通为出发点,举办“无人机法律规制问题研讨会”,深入探讨技术与法律之间的关系。技术是管理的必要手段北京市航空法学研究会会长董念清首先指出,无人机给社会带来的便利毋庸置疑,但安全是必须解决的问题。这个过程中,企业应该“两条腿走路”,既要研究产?

元宵佳节,高科技唱主角,无人机编队表演比烟花更绚丽!

3 月 2 日元宵佳节,当各地群众沉浸在传统烟花的绚丽中时,西安市民却体验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科技烟花”。当晚,在 2018 年西安古都元宵节庆祝活动中, 500 架无人机在西安上空上演了一场美妙绝伦的灯光大秀。晚上九点整,无人机徐徐升空,犹如色彩绚丽的孔明灯,满载着祝福,构成了一幅幅精彩的图案。无人机变换队形,将“时光隧道”“硬科技之都”“西安年·最中国”等主题篇章,在夜空下呈现出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无人机

华侨城成深圳航拍新贵 道通无人机再掀黑科技风潮

9月24-25日,由东部华侨城主办,南方都市报、腾讯大粤网、深圳市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道通智能)协办,深圳市无人机航拍协会支持的东部华侨城“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在东部华侨城拉开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现场竞技,最小的参赛选手仅11岁。24日,道通无人机体验店也在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上同期开业,参赛选手和景区游客都可使用道通无人机进行试飞,现场亦安排互动体验环节,由专业人士为游客免费航拍留念。

禁飞区解决不了无人机监管的根本问题

今日,网上流传了一个小孩子在户外玩无人机却被“警察”没收的视频,引起了很多人关注。视频中这个孩子分别在玩无人机、航模和纸飞机,都被没收,最后他只能张开双臂奔跑,无奈地做一个“追风少年”。这个视频是来搞笑的,但是反映出了目前全国无人机玩家悲观的心态:以后还能不能玩无人机了?曾几何时,无人机圈流行一种穿云的玩法,吸引很多人去尝试。可是短短两个月的时间,“穿云小王子”就变成了“追风少年”,户外飞无人机成?

孩子也能DIY无人机?Makeblock携Airblock玩转少儿编程

备受瞩目的2016 GET教育科技大会于11月11日顺利召开,正契合大会“创·见·新生态”主题的Makeblock公司携入门级模块化编程无人机Airblock亮相,艳惊四座,许多参会观众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一架无人机。Makeblock是一家早期专注在创客市场、以硬件起家的科技公司,于2013年成立。Makeblock一直致力STEAM教学服务方案供应以及推进国内机器人教育,而入门级模块化编程无人机Airblock,其模块化搭建和图形化编程都透露出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植保交锋,常锋无人机天马-1是如何KO拖拉机的?

农业发展到今天,已经是比较成熟完善,不管是我国北方还是南方,基本上都能达到全机械化作业,农业生产效率比以往大幅提高。 记得不久前在一个农业展看到一款大型拖拉机,之所以提到它,是因为其可以做到无人驾驶去耕地(犁地)作业,其采用的是误差精度达厘米级的RTK系统,作业的效果比有人驾驶的拖拉机更好,不但这样,它的使用也让农民劳作更加的轻松。不过,木桶原理告诉我们,有所长必有所短,农业生产效率的大幅提升并不是靠加

干货:换个角度带你重新看无人机近拍客机事件

无人机,又搞了个大新闻。 1 月15 日,一段无人机近距离航拍客机的小视频,流传网络并引起了轩然大波。视频中,一台大疆“御”无人机,在距离杭州萧山机场约8.5公里,高度 为450 米的位置,拍摄了客机降落的过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修订公开征求意见稿)》) 一石激起千层浪,大疆迅速作出声明回应,谴责这类危险行为,并表示将积极配合调查,获得了主流媒体和飞手们的一片点赞。然而社交媒体上的热议,仍在发?

快递“隐形面单”+“隐号宝”,彻底解决隐私泄露难题

为解决人们在收寄件过程中的隐私泄露问题,近日国内一家快递公司圆通速递推出一种“隐形面单”:即在快递单上,将客户姓名、手机号、地址的部分内容以“*”号代替。 (图片来自网路) 虽然信息显示不完全,但是圆通的快递员可以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App,直接致电收件人。目前,“隐形面单”是免费的,消费者在寄快递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使用此项服务。 “隐形面单”毫无疑问是快递行业推进自身信息化的一大进步。但也有评论认为:?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