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7 01:07

趣分期罗敏:大学生分期市场需教育 烧钱将持续

《趣分期罗敏:大学生分期市场需教育 烧钱将持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APP为何难以打开海外市场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十四亿人口虽然让资源有些捉襟见肘,但也是巨大的资源优势,特别是在互联网发展中,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秉赋,于是,这块市场也孕育出像百度

趣分期:分享互联网+金融思路

2016年 11 月 16 日,主题为“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趣店集团获邀参会,并代表消费金融行业,分享了互联网+普惠金融思路。普惠金融作为一个面向社会所有阶层提供金融服务的金融体系,在减少贫困、缩短贫富差距、延伸金融的广度和深度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合规与创新论坛近上,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纪敏也表示,普惠金融是完善金融

携手拓展海外市场 小试ubuntu版魅族MX4

在这次的MWC2015通讯大会上,之前魅族所官方公布的MX4 ubuntu版本正式在ubuntu展台上展示,这是继MX3后魅族再一次硬件适配ubuntu的系统。根据展台现场人士介绍,魅族ubuntu版本的MX4将在4月份...

趣分期321免息节汪峰FIIL耳机免息钜惠

3月18日消息,趣分期321免息节,所有商品全场免息,FIIL Wireless头戴包耳式蓝牙音乐耳机在活动期间只需1599元,并且可享受0服务费,0利息的优惠活动。如果你也想体验FIIL耳机,追求完美的音乐,趣分期一定会满足你的需求。

趣分期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具体金额择日公布

新浪科技讯4月3日上午消息,趣分期CEO罗敏日前发布一封邮件称,趣分期已完成一轮新融资,投资方信息和具体金额将择日公布。罗敏表示,此轮融资金额较大,此前几轮的投资人全部选择了跟投。趣分期上线于2014年3月21日,是专注于大学生分期服务市场

云计算市场风起云涌,BAT能否通吃

传统IT及设备商、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是云计算三股势力,各有所长。BAT聚首阵势强大,但电信运营商凭借差异化优势同样能赢得一定市场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