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6 17:21

饿了么发布开放配送平台 建即时配送网络

《饿了么发布开放配送平台 建最大即时配送网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蜂鸟和它的共享经济: 一套规则,让130万人踏实赚钱

让巨量的闲置资源找到需求方并产生价值,共享经济被看作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希望之星,其所倡导的自由平等的共享理念,也极具社会意义。但有别于传统商业模式,共享经济的舞台巨大,如何让成千上万的利益相关者在平台上有序地各司其职,考验着各平台的运营艺术。

饿了么回应信息泄露:第一时间开始全力排查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针对外卖平台的客户信息被泄露一事,饿了么官方回应称,看到相关报道后,第一时间就开始全力排查,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和行业友商联手应对,一定会及时揪出那些害群之马。

客服吐槽风靡网络:做一年客服,我妈死了621次

双十一刚过没几天,在大家的快递还在路上的时候,曾经被购物者吐槽的客服们开始绝地反击了。从上周开始,微博、微信甚至知乎上刮起了一阵“客服吐槽大赛”,平时默不作声、备受吐槽的客服们反过来猛烈吐槽起了用户。来随便感受一下来自客服深深的恶意和怨气:“对故作聪明或者提出不当要求的客户说:您真是太幽默了,心里台词是:真tm是个sb。”“当了1年多客服,我忘记了我的名字,只记得我有一个神圣的代号“傻b客服”。我的妈妈

科比一号粉丝诞生:饿了么为致敬蜗壳把APP换成紫金色了!

前两天,有不少饿了么的小伙伴发现,饿了么APP从蓝色变成紫金色了!主界面从王祖“蓝”一夜变身科比“紫”,一点开饿了么APP,浓浓的湖人紫金王朝风扑面而来!

饿了么回应315曝光黑店重返平台:已下线涉事餐厅

8月8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部分315曝光过的下线黑店通过办假证重回三大餐饮平台,对此,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已下线涉事餐厅,并对相关疏漏展开全面核查检讨。

一只手臂撑起双肩重担饿了么外卖小哥大受好评

7月和8月是“烈日灼身”最严重的两个月,据悉7月份我国气温较常年偏高,特别是下旬,8月6-9日虽然有所缓解但10日以后,大范围高温又将卷土重来。在这样的节气里,我们经常会选择外卖这种方式来解决就餐,看似平凡无奇的一单,也许在其背后,有着另一个精彩故事。

饿了么网上订餐牵手手游《消灭都市》 推二次元送餐服务

近日,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与二次元人气手游《消灭都市》进行合作,联合推出“二次元送餐”服务。此消息一经推出,在送餐业及游戏行业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这也是国内目前首次二次元游戏与O2O平台的合作。

饿了么获天猫APP默认入口 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

据环球网报道,饿了么已经正式接入手机天猫首页,成为十大默认入口之一。继入驻淘​宝之后,饿了么与天猫也全面打通,上线以来通过天猫成交的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接下来饿了么口碑将在会员、营销等方面与天猫进一步融合,为品牌商家提供从线上天猫店到线下到店服务、外卖服务的一整套体系。

饿了么仓库剧变 见证企业崛起

服饰通一,装备轻快,你一定在街上见到过淡蓝色的小伙穿梭在城市间,车后面的保温箱非常显眼,这就是饿了么小哥的酷酷扮像。统一标配的服饰装备,从生产到穿戴在小哥身上,在全国饿了么覆盖的城市,都是三天到货,如何做到这一点,关键就是饿了么仓库。

千人客服齐候命,饿了么全国客服中心凭什么这么牛?

新乡饿了么全国客户联络中心的办公室墙上,挂着“充分理解客服的需求和意见抱怨投诉”、“我们的责任是向每一位饿货负责!”等励志话语的海报。办公室早被千人的客服队伍,坐得满满的。“您好,这里是饿了么客服中心,有什么可以帮您?”在来电高峰期的办公室里随处可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