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6 13:29

钟南山:互联网不可能代替医生

《钟南山:互联网不可能代替医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医疗的前世今生与未来

互联网医疗的这 20 年 从 20 世纪 90 年代到现在,我们经历了PC时代、移动时代以及正在进入的物联时代,互联网医疗1. 0 也伴随着“大智云物移”行业的发展与相关政策的开放正式进入到2. 0 时代。 笔者很荣幸作为一名行业大军中的参与者,一路伴随互联网医疗从萌芽期至今,也亲眼见证了互联网医疗行业从市场参与者、产品形态、社会影响力、政府政策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例如,互联网医疗政策方面,从最开始禁止的态度,到现在的鼓?

《卓正医疗战略合作腾爱医生 建立医疗服务新标杆》

3 月 21 日,卓正医疗集团正式与腾讯腾爱医生展开合作,在患者教育、在线服务、诊所运营等多个方面,合力打造线上线下医疗服务的新标杆。(卓正医疗团队)卓正医疗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精品医疗服务机构之一,上百人的医生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协和、北医、华西、中山医、湘雅等国内顶尖医学院校,多数医生都曾在国内三甲医院工作过 6 年以上。卓正医疗已于北京、香港、广州、深圳和成都五大城市经营了近二十家医疗中心、专科中心和体检?

互联网糖尿病管理是否本末倒置

​ 11 月22- 25 日,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第二十一次全国学术会议在重庆成功举办。会议在对共同预防、研究治疗糖尿病及培养人才方面进行讨论的同时,也对互联网+时代下的糖尿病管理问题,提出了新的思考:传统互联网+糖尿病管理模式是否本末倒置?

互联网医疗市场 万家医疗全新医疗服务平台

互联网对医疗行业的影响不可谓不大,从2014年开始,互联网医疗便正式出现,不断通过多种方式来影响着我国的医疗格局。互联网技术对医疗体系的影响总的来讲是积极的,它有望助推医改,优化就医流程以及改善看病贵、就医难等问题,不过,现实情况是,众多互联网医疗平台口号非常响亮,但实际效果却差强人意。最新发布的《2016Q2中国移动医疗健康市场监测报告》显示,预计到今年年底,中国移动医疗健康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74.2亿元,用

速途研究院:互联网医疗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医疗作为不易受经济波动影响的刚需行业一直以来都备受资本市场的追捧,特别是当互联网医疗这一新概念的诞生,其便捷、高效的优势必将对传统医疗服务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如何扭转医疗资源不均衡局势?选准方向很重要

2018 年对于互联网医疗而言是一个分水岭,伴随着政策对互联网医疗产业态度的明朗,预示着互联网医疗即将迎来蓬勃发展期。 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林昌曾表示:“医疗是刚需,当前传统的医疗服务已然不能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互联网医疗的兴起是必然趋势”。 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健康信息、在线问诊、医生社区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互联网平台。余林昌自任职副总裁以来主要负责公司营收、品牌、公关、商务合作等板块;他

道生智能四诊仪助力即墨区实现“互联网+中医药服务全覆盖”

青岛即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与上海道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互联网+中医药服务全覆盖”建设项目共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即墨区政府副区长宋宗军、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游茂处长等有关领导在现场见证签约。根据协议,即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引导组织辖区内各级医疗机构共同构建 “即墨中医智能医共体”。“医共体”建设以“即墨中医云服务平台”为核心,包括:即墨中医云数据管理系统、专科专病中医远程服务网络、名老中医智

金域检验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入选行业十佳创新业务

2017年 1 月15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办的《质量与认证》杂志发布 2016 年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十佳创新业务,金域检验作为国家首批 27 个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之一,凭借“一站式”国际顶尖基因组学集成技术服务成功入选,也是唯一入选的一家第三方医学检验中心。 2016年3月,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关于第一批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建设方案的复函》,正式批复建设27个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

海外医疗医生与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斗舞”

无意间发现一段有意思的国外视频,在手术里一位美国医生与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尽然斗起了舞,机器人的舞姿还颇具魔性。其实这台先进的美国医疗仪器目前国内也已引进,不过数量很有效全国只有几十台。但在国外,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早已被广泛应运于临床手术上。美国在医疗技术设备和药品上的研究成果有很多,就在近日,在2016中国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盛诺一家副总经理王舜的发言中曾提及到“美国的医疗水平先进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

万家医疗打造独具特色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

互联网医疗的出现是对传统医疗的挑战,但互联网医疗并不是孤立存在的。从本质上讲,互联网医疗与传统医疗是紧密联系的,所不同的是,互联网医疗能够筛选出优质医疗资源,为消费者推荐极具价值的医疗机构。 当互联网医疗概念提出后,很多企业开始盲目的进入这一领域,但所推出的都是简单的医疗APP,无法代表互联网医疗的核心价值。在这些医疗APP中,通常只有简单的在线咨询、问诊等,而且功能体验较差,无法提供实际意义上的医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