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5 09:39

批升级Windows 10的人都是什么人?

《第一批升级Windows 10的人都是什么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康旗股份一季度利润大增120% 2019开启高增长业绩序幕

近日,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康旗股份(300061.sz)披露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总体利润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报告期,公司营业利润6,852. 49 万元,同比增长138.9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02. 38 万元,同比增长121.03%。康旗股份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指出, 2018 年,公司出售眼镜镜片相关的资产和负债,整体向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转型,出售的眼镜镜片相关业务产生收入和利润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公司集中资源发展金融科技服务业务,

2019魔兽世界复活节活动汇总 复活节奖励道具一览

2019年魔兽世界复活节活动正式上线,今年的复活节活动有哪些新的玩法以及道具奖励可以获取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复活节活动以及奖励介绍。

Facebook再度放宽加密货币广告政策:部分区块链广告无需预先获批

被传出将“发币”的Facebook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越来越友好了,日前该社交平台更新广告政策,再度放宽部分区块链广告的要求。

魔兽世界车轮滚滚成就怎么解锁?车轮滚滚成就解锁流程介绍

魔兽世界车轮滚滚成就是8.2版本加入了一个成就,完成这个成就后可以获得两款车轮滚滚,那么车轮滚滚成就如何完成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成就完成攻略。

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售

今天上午,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宣布,Reno 10 倍变焦版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售,6GB+128GB 版售价3999 元,6GB+256GB 版售价 4499 元,8GB+256GB 版售价 4799 元。

重磅!阿里出免费字体,支持全网商用!新媒体人再也不担心字体侵权了!

从昨天开始,新媒体人可放心使用的字库里正式增加一款可免费商用的字体!4 月 27 日,阿里巴巴设计委员会在阿里巴巴UCAN2019 设计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阿里巴巴普惠体”字体。

朱海舟透露:锤子还有新机 不过要等久一点

自罗老师销声匿迹之后,关于锤子手机的未来一直是锤粉们最关心的问题, 4 月 25 日,锤子科技Smartisan OS官方微博变更认证信息,微博主体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三星折叠屏手机取消中国区发布会 称系场地原因

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 4 月 21 日下午,三星中国临时通知媒体取消了原定于下周三在上海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三星中国方面公关人士解释因场地原因推迟,并且表示推迟时间待定。

realme X 新机细节首次曝光,将采用全面屏+升降摄像头具备旗舰实力

今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首次在微博@realme手机爆光产品亮点海报,海报中的“屏占比91.2%”,“AMOLED”和”可升降 20 万次“三大亮点配置引人关注,同时结合海报中的文案”在林立的高楼间升降,捕捉一闪而过的线索”,已可以断定新机realme X将采用超高屏占比全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越级配置,产品将在品质和体验上实现全面越级,具备旗舰实力。 (1)realme X的预热海报,已确定新机将采用全面屏+升降摄像头的配置 越级

瑞银:估算苹果为与高通达成和解可能支付了至多 60 亿美元

根据瑞银(UBS)分析师 Timothy Arcuri 估算,苹果为与高通达成和解可能支付了至多 60 亿美元。苹果可能还同意为每台 iPhone 支付 8- 9 美元专利费,这一预期基于高通的指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