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5 08:11

谷歌重组致Project Ara模块手机测试暂时搁浅

模块手机原型产品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随着谷歌创建母公司Alphabet并展开业务重组,谷歌Project Ara模块手机项目测试暂时被搁浅。

谷歌一名发言人证实,原计划在波多黎各进行的Project Ara模块智能手机测试将不再进行。但谷歌同时强调,这并不意味着该项目被关闭,同时不意味着最终放弃原来的测试计划,只是波多黎各不再是这一项目的测试地点。但目前尚不清楚新的测试地选择在哪里。

谷歌今年1月表示,由于用户呈现多样化,波多黎各成为了谷歌Project Ara模块智能手机的理想测试地点。作为岛国,波多黎各国内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用户和谐共存,而且75%的互联网访问来自移动端。

谷歌的Project Ara模块手机项目,旨在说服用户利用可互换的通用组件组装手机,包括摄像头、显示屏和处理器在内,均可选择来自不同厂商的个性化配置。如果用户觉得处理器过时,可以随时将其换成新品。谷歌希望Project Ara项目能够加速手机组件的创新和发展。

谷歌做出这一决定,正值公司进行重大重组之际。谷歌本周初表示,公司创建成立了名为Alphabet的母公司,将谷歌核心产品,比如搜索、YouTube等,与无人驾驶汽车、智能隐形眼镜等一批处于研发初期的项目分开。

而隶属于“先进技术和项目分部”(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s division)的Project Ara模块手机项目,即使在公司重组后,依旧是新谷歌的一部分。

谷歌所传递出来的“削减成本”信息越来越强。新上任的首席财务官(CFO)鲁斯•珀莱特(Ruth Porat)在今年7月份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谷歌试图控制成本。珀莱特本人将担任新的Alphabet公司CFO。(编译/若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