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4 16:31

学大教育Q2净利润1070万美元 同比下滑30%

《学大教育Q2净利润1070万美元 同比下滑3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陌陌第一季度净利润670万美元 同比扭亏

陌陌第一季度净利润670万美元 同比扭亏 陌陌第一季度净营收达到2630万美元,同比大幅增长了383%。

学大教育怎么样?网友评论看一看

随着教育市场的不断发展,各种各样的教育培训机构应时而生。而对于这些应时而生的教育机构究竟怎么样呢?所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在中小学教育培训领域已经摸爬滚打十余年的学大教育吧!学大教育学大教育创立于 2001 年,历经十七年的发展,已在全国 127 个城市设有 621 所学习中心是是一家比较有名的培训机构,采用的往往是一对一的教学方式。主打的是小学,初中和高中的课外辅导,辅导的主要是语数外,物理,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