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4 16:02

360搜索联盟面向中小站长举办沙龙活动 免费参加 现场抽奖!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14日消息,360搜索联盟将于8月18日在北京,8月20日在上海举办360搜索联盟沙龙,主要内容是对面向中小站长对360搜索联盟产品的详细介绍,流量变现、中小政策的问题解答,感兴趣的站长可以积极报名参加,无需任何费用,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有干货,有奖拿,还有美女看,还不速速报名来!

面向对象:中小站长

活动主题:360搜索联盟产品优势放送+中小运营政策解析

报名咨询:lianmeng@ex.360.cn  

内容一:

360搜索联盟产品详细介绍,与同类广告联盟相比有什么优势?从技术、流量变现大招、发展前景、政策,让你全方位了解搜索联盟的“开放共享,互利共赢”!

内容二:

中小政策解析,官方运营人员面对面沟通,优势福利现场放送。

内容三:

带着你的疑问和建议来,在这里都会找到答案。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共同探讨,相互交流。

内容四:

现场抽奖,惊喜奖品等你来拿!有钱,任性。

讲师团队:360联盟高级产品经理,资深运营主管。

报名方式:

1)进入公众号Lianmeng-360

2)选择菜单栏--联盟动态--我要报名

进入公众号后,将跳转到此活动行报名页面哦~

此为北京站报名通道,上海站:https://t.cn/RLHRdrf

备注:名额有限,按报名先后筛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