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4 13:21

以太优选App:投资人一键约会创业者

《以太优选App:投资人一键约会创业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太资本周子敬:2017年,资本通过聚集效应改造创新格局

从去年下半年起,关于「资本寒冬」的声音越来越少,创投圈里好项目的价格越来越高,同时,一些零星风口上的项目还获得了不菲的估值,可见今年这种资本溢出的效应体现得愈发明显了。似乎我们的创投市场又进入了新的阶段。回答这个现象如何产生,我们必须要弄清以下几个层面的条件改变:资本和经济周期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技术红利的消失对创业项目的价值及今后的方向产生了怎样的影响;创投市场的整体门槛有什么变化;创投市场背后的资?

来电科技获得2000万美元融资,以太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共享单车掀起的资本风口还没有过境,打着「共享」大旗的充电宝租赁业务又自带新闻热度席卷而来。根据「来电科技」CEO袁炳松的界定,这个「春天的故事」瞄准的是现代用户特有的「急」——手机没电急,尤其是那种用户在户外时被手机没电所支配的恐惧。相对应的则是一个相对操作友好的模式,即用户通过一个联网的机柜租借充电设备,并按使用时间计费。相信经历过共享单车洗礼的创投圈对这种模式的发展「套路」已经相当熟悉:首先是某?

Nanochap完成2600万A轮融资,以太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基于生物芯片的“人工视网膜”产品应用,使得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成为可能。如今,这一足以掀起新医疗器械技术革命的前沿生物科技领域,正在中国的创业圈内落地生根——全球领先的生物医疗芯片研发商Nanochap,目前拥有世界上最高分辨率的人工视网膜产品,并计划于2017年上临床。近日,Nanochap获得嘉远基金2600万A轮投资,以太资本担任独家融资顾问。据统计,我国目前的盲人人数已经达到1300万,并保持每年45?

真格基金联合以太资本举办梦想路演日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有人写就传奇登上舞台,也有人无功而返落寞退场。但不可置否的是,唯有拥有改变的勇气的人,才能站在时代的浪潮之上,改变世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