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8-13 11:53

七夕来袭 赶集好车狂送iWatch

《七夕来袭 赶集好车狂送iWatch》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户关注微信服务号“赶集好车”,发送自己与另外一半及爱车的合照即可登上恩爱榜单,号召亲朋好友参与投票,最终票数最多的10对情侣将会获得由赶集好车送出的iWatch、小米平板等智能电子设备作为奖品,得票最高的前100名都可以获得精美情侣衫...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赶集好车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回馈新老用户的大力支持,同时激发他们的热情互动,进一步让赶集好车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赶集好车对车源进行了限制,规定平台上卖方的车只能是6年10万公里以内的个人二手车,并建立了专业化的车辆评估检测团队,赶集好车项目人员也会全程陪同交易,免费代办过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赶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