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2 16:51

迅雷看看正式更名为“响巢看看”!

7月15日,迅雷公司宣布,已经完成对旗下在线视频平台迅雷看看的战略剥离,以1.3亿元将迅雷看看的全部股权卖给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迅雷看看正式更名为“响巢看看”。响巢看看集团CEO张玉波(迅雷前高级副总裁)表示,将投入30亿元支持响巢看看发展,重点方向包括自制内容、独播战略、互联网金融以及精准营销。响巢看看将投入5亿元进行内容购买,争取2016年能达到1000万会员用户。

张玉波称,响巢看看将主要投向自制、独播、互联网金融与精准营销四个方面,其中自制内容将投入25亿元。他表示未来将逐步实现自制内容在响巢看看占比达到80%以上的目标,而另外5亿元将用于独家版权购买。

自制内容上,响巢看看将与百度文学合作推出热门强IP网剧。在自制剧规模上,张玉波表示,公司计划每年提供2100小时的自制剧,其中包括20部强IP网剧、24部电影以及2160集网剧。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是一家集影视策划、投资、制作与发行、新媒体、艺人经纪和广告营销等业务为一体影视公司,曾制作《丑女无敌》、《雍正王朝》、《乾隆王朝》、《走向共和》等多部影视作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