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2 16:24

网信办约谈凤凰网:存在抢发不实消息等问题

《网信办约谈凤凰网:存在抢发不实消息等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岳建雄出任凤凰网副总裁兼凤凰新闻客户端总经理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凤凰网今日宣布原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岳建雄将加盟凤凰网,出任凤凰网副总裁兼凤凰新闻客户端总经理一职。据悉,岳建雄2004年加入搜狐,历任无线业务总监、无线事业部副总经理、移动新媒体事业部总经理、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2014年8月底底正式离职。2014年9月加入爱康集团,担任爱康移动医疗公司总经理,2015年1月开始独立创业移动医疗公司e陪诊。岳建雄向网易科技表示,加盟凤凰网后,其创业公司e陪?

浙江网信办处置44家违规网站 网易游戏、花瓣网等网站被约谈

今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扫黄打非”发文称,今年1月份以来,浙江省网信办会同有关涉网管理部门,综合运用约谈、注销备案、关闭网站等措施,集中处置通过线索发现、通报发现、网民举报发现的违法违规网站44家。其中,​约谈存在不良信息的“网易游戏”“半次元”“花瓣网”等网站16家。


网信办规范直播乱象 新闻、公益类直播将崛起

11月4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对网络直播平台的管理责任、服务范围、安全保障机制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2016年被称为直播元年,这一行业未来将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但部分直播平台传播色情、暴力、谣言、诈骗等信息,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是给青少年身心健康带来不良影响。据不完全统计,在国内提供互联网直播平台服务的企业超过300家,且数量还在增长。有的直播

凤凰网日均PV已达2亿 称已经接近传统门户

8月12日消息,凤凰网总编辑吴征作客由TechWeb主办的IT龙门阵时透露,凤凰网现在日均PV(网页浏览量)已经两亿,不但已经靠近传统门户网站,还跟其中一个门户的PV不相上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