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2 16:24

迅雷看看更名响巢看看 将投30亿建视频平台

《迅雷看看更名响巢看看 将投30亿建视频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迅雷看看即将为GVOD合作站推送流量

经过与迅雷看看的努力洽谈,GVOD终与确认与迅雷看看达成了流量推送协议,目前带量机制已经在紧张测试中了,将于近几日正式上线开放流量

大咖齐聚明星空间筑“巢” 助力娱乐新高度

4月9日,响巢看看“星光闪耀·为你而来”明星空间发布盛典在京成功举行,二十余位一线明星大咖齐聚盛典现场,并分别宣布加盟入驻明星空间,一线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和窦文涛担纲主持,共同使得整个发布盛典星光璀璨,熠熠生辉。响巢看看CEO张玉波携手国内两岸三地众多一线明星和韩国当红艺人,正式启动了“明星空间”,共同开启星粉互动新纪元。

快消费在左,漫消费向右Ⅰ美e康福式的生活方式,比生活更重要

视频平台“映客”刚刚上市,然而作为很新兴的“娱乐直播”第一股,映客上市当日PE不足10倍?小米上市首日破发,雷布斯表示:“能从低点开始,未必不是好事。” 电商在双十一和六一八节日般的狂欢中推动到了顶点。以新技术、高科技引领的快消费是不是见顶了?电商狂欢的时代,也可以说是大部分企业疲于奔命“去库存”的时代。大量“过时产品”只能在淘宝儿、天猫儿、拼多多儿平台上,打折、促销、挥泪大甩卖。信仰是比商业中“信誉?

响巢看看CEO张玉波:明星空间开创娱乐行业星粉互动新格局

导读: 2016年4月9日,全媒体娱乐内容重量级提供商响巢看看在北京重磅发布星粉互动独家利器“明星空间”App,此举标志着娱乐行业一个全新的星粉互动新格局由此诞生。

响巢看看CEO张玉波:明星空间开启娱乐合伙人时代

2016年4月9日,国内首款粉丝追星神器响巢看看“明星空间”APP在京震撼发布上线。这场主题为“星光闪耀,为你而来”的发布盛典迎来了首批签约入驻的明星,其中包括胡歌、韩庚、杨幂、唐嫣、林更新、冯绍峰、周笔畅、谭维维、沙宝亮、张翰、迪丽热巴、陈伟霆等一线当红明星。

把明星真正装入手机明星空间背后的娱乐合伙人逻辑

近日,响巢看看在京隆重举办了星光闪耀·为你而来明星空间发布盛典。会上,响巢看看正式发布了粉丝与明星之间私密互动的智能应用App——明星空间。在视频直播行业膨胀式发展和良莠不齐并存的当前,明星空间以‘巢计划’为核心,试图打造出明星合伙人、粉丝合伙人、企业合伙人的‘大娱乐合伙人时代’!

各大视频平台纷纷公布数据,到底谁才是行业第一?

近日,腾讯视频在各个场合论证自己是行业老大,论证的逻辑首先就是晒数据。公布了三大数据,移动端DAU数据(日活跃用户数量)、月总播放设备量以及最重要的付费会员数,全部是行业第一。跟着就是一波公关文。然而腾讯视频 “自嗨式”的第一,媒体并不买账。直接一个原因是,腾讯视频三大数据没有一个数据有公信力。一看数据的来源:3个数据2个是自己编的腾讯视频公布的3个数据,只有一个数据(月总播放设备量)来自艾瑞数据mVideo

响巢看看CEO张玉波:在明星空间共享娱乐大时代

4月9日,响巢看看“星光闪耀•为你而来”明星空间发布盛典成功举办,并郑重宣布了明星空间“巢计划”,使得明星和粉丝形成共享共赢的价值共同体,开启了响巢看看大娱乐合伙人时代,其CEO张玉波认为,响巢看看将以双核驱动,打通粉丝与明星间的最后一里路,告别娱乐产业的单赢状态,推动产业良性可持续发展。

视频平台应回归用户价值,保持创作初心,打造优质内容

12 月 13 日,由三声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在京举行,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韩志杰出席并发表了题为“寒冬之下:回归用户价值与创作初心”的主题演讲。过去一年,从市场大环境到内容制作的方式,影视行业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面对变化,韩志杰认为创作者要回归用户价值,保持创作初心,打造优质内容。他从IP、明星、用户价值三个关键词出发分享了经验,介绍了腾讯视频在选择IP上的三个标准,就如何处理流量明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