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8-11 16:48

掌阅iReader电纸书开售

《掌阅iReader电纸书开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新款电纸书学生版初次亮相沈阳

近日,汉王科技针对学生用户推出的电纸书学生版D21在哈尔滨沈阳隆重上市。据悉,该产品融合了电子油墨显示技术、手写识别技术、电磁板技术、智能电源管理技术等,并内置《朗文当代高档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第三版、《大英百科移动参考》等学生常用保障词典,还

更轻!更薄!更大!电纸书行业或迎来全新品牌!

自从乔布斯把MacBook Air放进信封里惊艳了所有人,轻盈、纤薄,便成为电子消费产品所追求的永恒主题。较好的轻薄所带来视觉上的震撼和使用上的舒适,令无数消费者都醉心于此,而各大厂商更是为之绞尽脑汁。

iReader阅读器——小有乾坤,却大有可为

近年来,数字阅读逐渐风靡,iReader作为数字阅读的引领者近年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捧。自 2015 年发布众多网友的好评以来, 2016 年更是获得第三届中国创意工业创新奖,被誉为“相当时尚特性的阅读器”。现在,iReader阅读器已发布了两代,第三代已公开征名,正蓄势待发中。iReader阅读器,让碎片时间得到充分利用在大城市生活,感受最深便是,挤公交、挤地铁,一站就是一个多钟头。粗略估算一下,如果每天上下班耗时两个小时,除

端午旅行的贴心伴侣,iReader让书香遍旅途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追求精神世界的丰满,无声的文字似乎比有声的聆听更有想象力,读书也成为人们生活中一种逼近主流的休闲方式,目前来说,阅读方式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纸质阅读,另一种则是近些年来盛行的以kindle、iReader阅读器为代表的电子阅读。看上去两者互不影响,但就生活方式转变而言,坚守纸质阅读还是适应电子阅读的科技便利,引起了许多人的思考。纸质阅读是指通过纸质书本来进行阅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