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1 11:01

谷歌已重组为Alphabet 但域名却还归属于宝马

谷歌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现在是新控股公司Alphabet的一部分,后者管理着谷歌和所有其它产品。然而,Alphabet的域名目前还不属于谷歌,而是宝马。

在谈到新公司为何叫Alphabet时,谷歌/Alphabet 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表示,Alphabet是字母表的意思,它代表着语言,是人类最为重要的创新之一,是索引谷歌搜索的核心。然而,Alphabet现在的域名是abc.xyz,不是alphabet.com。

Alphabet联系信息

不管是谷歌还是Alphabet,他们都不拥有alphabet.com。该域名归属于宝马。Alphabet隶属于宝马集团,全称为Alphabet International GmbH,是一项企业移动解决方案,专注于车队管理和金融业务。Alphabet创建于1997年,该公司不大可能放弃这项注册已久的域名。Alphabet近期还赢得了国际汽车金融网络大奖。

另外,Twitter账户@alphabet现在也不归属于谷歌、Alphabet或abc.xyz,而是属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克里斯·安德里卡尼奇(Chris Andrikanich)。@abc归属于美国广播公司ABC,@abcxyz似乎是一个已被抛弃的账户。(编译/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