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1 01:15

腾讯化身朝阳群众 举报完快播又举报360云盘

《腾讯化身朝阳群众 举报完快播又举报360云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化身朝阳群众举报完快播又举报360云盘...

腾讯化身朝阳群众举报完快播又举报360云盘...

腾讯化身朝阳群众举报完快播又举报360云盘...

据央视焦点访谈报道,江苏南通警方根据腾讯公司的举报,查处了不法分子以微信等网络社交工具为平台,出售存储着大量的淫秽色情内容的360云盘的案件,被销售的360云盘账号中,含有涉及儿童的淫秽色情内容...

针对互联网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情况较为突出的情况,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地“扫黄打非”部门约谈了360云盘、乐视云、酷盘、华为网盘、115网盘、UC网盘、迅雷快盘等一大批网盘企业,要求删除有害信息,立即整改,并对情节严重的迅雷快盘等网盘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