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0 19:34

胡延平:阿里与苏宁合作冲击的是京东

《胡延平:阿里与苏宁合作冲击最大的是京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 将扶持购物圈种草红人

近日,京东购物圈正式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为孵化购物圈的专属种草红人,将斥资千万现金、亿级曝光,在品牌合作、流量分发、包装推广等方面扶持超级合伙人。

苏宁双十一厨卫提前抢上线,净水器成60后心头好

重阳节让老年人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焦点。日前,苏宁易购发布《重阳节潮生活消费报告》,数据显示,养生和时尚成为中国老年人的关键词。老年人的网购习惯已经基本形成,通过手机下单的购物者占比达92%。智能产品和潮流旅游地成为老年消费群体中的热门选。北京、重庆、成都、上海、深圳稳占出游自拍钟爱城市前五,墨镜、丝巾成为出游标配。与90后的佛系养生相比,60后显然养生真爱粉。传统保养用品和智能科技产品同样重要。苏宁大数据?

​10月苏宁“企业采购日”已正式上线

双11、双12,这些电商节已融入人们的生活,许多消费者甚至都在等着节日大买特买,电商节对人们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国庆期间,一档针对企业采购的电商节悄然问世——企业采购日。这档新型电商节又会为企业采购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预算少、价格体系不透明、缺乏专业的行政采购人员等是中小企业面临的几大采购难题,导致出现采购人不会挑、不敢买、效率低等采购难题。苏宁企业购充分考虑用户诉求,以企业会员八大权益,并结合诸多?

苏宁拼购力促“五环外”消费升级

拼购是这两年兴起的电商模式,拼购通过社交玩法,在微信上进行裂变传播,短期内赢得了巨额流量,成为这些年电商江湖异军突起的一股新势力。但在“社交电商”外衣下,隐藏的是低价和低质的问题。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往往用一个月就出现了质量问题,有人辩解说,拼购对准的市场就是对质量要求不高的“五环外”县镇,以至于有媒体将其成为 “消费降级”。苏宁拼购认为消费降级本身可能是个伪命题。任何商品并不是价格低就品质低,喜爱?

京东发布《进口指南》:进口品牌消费主力为男性

在今日的进博会上,京东发布了《 2018 中国进口指南手册》。该手册显示,进口品牌消费主力以男性、年龄以26- 45 岁中青年人群为鲜明标签;

直播+电商会是下个风口?3.14YY京东先High了

去年酝酿多年的直播终于成为风口,整个行业呈现爆炸性增长,到今年直播已经成为全社会广泛接受的主流网络应用。而电商购物则早已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足不出户解决生活所需已经不再是一句空话。但如果把直播和电商各自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又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激发出怎样的激情想象呢?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节,电商巨头京东和直播大佬YY联手先High了起来,直播+电商看来会是万众瞩目的下一个风口了。“3. 14 爱搞事” 京?

京东商用布局华南 商用服务再下一城

12月15日,以“GOU主张 YUE非凡——京东商用华南分享会”为主题的京东商用分享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分享会现场有广州地铁、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广发广东省分行、太平集团、一元云购、广州方圆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广州炼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行业客户的参加,以及康佳、美的、海尔、创维、惠普、华为等诸多知名厂商的参与。在此次分享会上,京东商用展示了“蜂巢”大数据系统、“商用场景化解决方案”、“商采通”?

京东首开Sioeye自营店,直播相机或成新风口

以GoPro为首的运动相机如今已是穷途末路,全民直播时代,京东与 Sioeye喜爱直播相机深度合作,开启全球首家直播相机自营店。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与融合,直播相机紧跟时代潮流,或将成为新风口。●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运动相机陷入死局连续三年,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迭代产品差异极小,几乎没有技术创新,停滞不前必将惨遭淘汰。行业内外发出嘘声:GoPro已死,丧钟为运动相机而鸣。反观以GoPro为代表的运动相机的“心路历程”,不

苏宁首发白酒消费趋势报告 85后为白酒消费生力军

当前,整个白酒行业的市场容量正在继续扩大。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 2016 年,白酒制造行业规模以上企业数量达到 1578 家, 2016 年白酒行业总产量达到135. 84 亿升,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47%,白酒制造行业销售收入为6125. 74 亿元, 2016 年行业利润总额为797. 15 亿元。在白酒业的金九银十到来之际,苏宁对外发布了白酒行业趋势报告,报告中分析了白酒行业的三大趋势。趋势一:年轻用户成为白酒新主力军根据苏宁易购的

10公里的路程,TA竟走了3个多月时间

12月25日,南京大学校门外停着一辆奇怪的车子。它实在太大,车身是一个五十平方米的大盒子,里面有多媒体视频设备、小型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还有流动电影院。盒子的四面都可以展开,就像魔法故事里的“魔法车”,什么都有,不过它并不能飞,因为太过笨重选择停靠的地点也必须慎重,否则会压坏路面。如此奢华的房车谁是它的主人呢?它停在南大校门外又是为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