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0 16:39

武汉出租车游街严重拥堵 抗议专车抢生意?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消息 据消息报道,今日武汉出租车集体游街,有网友爆料在早上高峰期武汉解放大道、长江二桥、长江大桥等地,许多的士司机开空车,在道路上缓慢行驶,导致交通严重拥堵。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道路上清一色都是出租车。据有关消息,此次武汉出租车集体游街有可能是为了抵制武汉的“私家专车”,据说武汉有7万“黑的士”跟出租车抢生意。生存面前,抵制运动也随之而来。只是要道被堵,自然引起百姓强烈不满。

今年5月以来,全国各地已经有16个城市,出现了抵制专车事件。有的地方出租车司机甚至围堵了专车软件的办事处,有的地方出租车用停运的方式来声讨。

如5月22日,天津区也发生过数百辆出租车抵制专车,专车司机遭围堵,场面一度失控。天津出租车钓鱼专车司机,专车司机钥匙被钓鱼者抢走后遭到围堵,现场战况惨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