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8-10 16:06

黑客攻击购物网站 充值4毛变6万背后的安全思考

站长之家8月10日消息 当我们在感叹黑客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充值4毛变6万”的神奇之后,我们更应该对此感到不安。因为这种强大的技术不仅可以让一个网站遭受巨大的损失,它更已经达到了可以威胁人们的生命安全的地步。

据悉,美国旧金山有一个著名的黑客巴纳比·杰克,就曾经自称研究出了一种可以在50英尺范围内倾入目标的医疗设备,施行“遥控杀人”。如果不是纳比·杰克已经在2013年7月离奇死亡的话,难保这项研究不会成为当今人们的巨大灾难。

随着时代的发展,黑客的入侵范围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网站。手机、智能电视、联网的汽车等都是黑客攻击的目标。据美国安全研究人员的研究显示,黑客可以通过计算机网络入侵的方式控制一辆汽车。可以让汽车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刹车、加速或者转向。听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毛骨悚然了。

虽然,黑客的技术已经到了一个很吓人的地步,但还是有办法可以防止的。专家称,建立内部的局域网就是隔绝黑客攻击的方法之一。没有了与外界的互联通道,黑客就没法下手。另一种方法就是通过物理隔绝来减少外界干扰。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