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0 14:11

男子结婚发电子请柬附银行账号:不来礼金打账上

那谁谁...我要结婚了,你过来参加啊。来不了啊?那记得给我打礼金啊....

武汉晚报报道称,一位姓孟的网友表示,前天上午,他的大学同学小刘给他发了一条微信,打开一看是一封电子请柬。除了新人的婚纱照、典礼的具体时间地点外,在电子请柬的末尾还有一串数字,并写明:如果您没办法亲临现场,可以将礼金打到这个银行卡账号上,账户名为×××。

这会是诈骗吗?随后这位姓孟的网友询问后得知,确实是自己的大学同学,当告诉对方,自己工作比较忙估计来不了,对方则很坦然地说有点遗憾,不过可以理解。放下电话后,孟先生随即与另外几位大学同学联系,不少人均表示收到了与他一模一样的电子请柬,一位关系较好的同学表示,小刘这么做,“有点奇葩”。

大家怎么看这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