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0 12:31

传万达百度投资苏宁 知情人士称不靠谱

《传万达百度投资苏宁 知情人士称不靠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双十一厨卫提前抢上线,净水器成60后心头好

重阳节让老年人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焦点。日前,苏宁易购发布《重阳节潮生活消费报告》,数据显示,养生和时尚成为中国老年人的关键词。老年人的网购习惯已经基本形成,通过手机下单的购物者占比达92%。智能产品和潮流旅游地成为老年消费群体中的热门选。北京、重庆、成都、上海、深圳稳占出游自拍钟爱城市前五,墨镜、丝巾成为出游标配。与90后的佛系养生相比,60后显然养生真爱粉。传统保养用品和智能科技产品同样重要。苏宁大数据?

场面一度失控,苏宁第二大王牌之争谁能笑到最后?

“购物千万条,焕新第一条”,最近苏宁 315 全民焕新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补贴焕新”的 10 亿资金让苏宁 315 全民焕新节成为了上半年最盛大的电商购物节,苏宁易购上的各大会场的优惠活动层出不穷,各种网红单品以持续的低价让人见了就忍不住“剁手”。在这场购物狂欢中,不仅消费者们控制不住自己,连苏宁内部也是控制不住“剑拔弩张”的气氛。两大新宠之争众所周知,家电3C是苏宁的最大王牌。而苏宁第二大王牌的归属就引发了苏

百度回应“宕机”:运营商DNS问题 正在加紧修复

今日早间,有多位网友反应,百度网站疑似崩溃,PC端、App等平台均打不开。经证实,此次百度为地域性宕机。

跨年换新什么值得买,苏宁为发烧友安排上了!

2018年走到尾声,随着各大卫视元旦跨年节目的曝光,跨年的氛围已然浓郁,苏宁易购即将开启“跨年狂欢”,尤其是智能数码的“焕新季”,集结了百度小米三星鹿客等大牌的众多跨年新装备,让今年跨年以全新的状态度过。据悉,百度近期发布的两款新品智能硬件——“大”不一样的小度智能音箱Pro和新一代“萌神”小度语音车载支架,纷纷亮相苏宁易购数码焕新季,瞬间受到科技发烧友的追捧。在苏宁易购页面显示,小度AI智能音箱Pro号称“

10万份军训助燃礼包免费派发,苏宁这波操作“贴心”!

近日,各大高校新生正在紧张的军训拉练中,这是入学考验身心的艰辛一课。为了关怀高校军训生,苏宁校园将联合苏宁物流,以及联合利华、怡宝、巧迪尚惠等品牌,在全国 5 城 30 校开展“青春燃18, ‘轻’凉爽一夏“军训送清凉活动。 9 月 20 日,首站活动将于南京农业大学开启。后续还将为清华大学、成都大学、广东金融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学生送出超过 10 万份军训清凉大礼包! 10 万份清凉礼包全方位保障军训生活 据了解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28亿融资与入股Laox无关

6月25日消息,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在6月24日举行的“苏宁电器•laox战略合作媒体通报会”上表示,此次斥资5730万元入股日本Laox与此前28亿元融资“没有必然联系”,此次投资Laox公司,是由苏宁香港公司直接投资。

接替邓超?当红“小鲜肉”杨洋成苏宁新代言人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消息,今天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苏宁云商COO侯恩龙正式向外界宣布了苏宁双十一的大动作:到太湖畔的三国水浒城里再造一座城(即“笑倾城”),复原和演绎古代商业形态。会上,侯恩龙还宣布,当红“小鲜肉”杨洋成为苏宁新代言人。 据介绍,笑倾城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下笑倾城包含了111个古风场景、111种特色地方小吃和11种挑战项目,散落布置在一街一巷一胡同内。其中,一

百度搜索与清华大学合作 让盲人用户也能轻松“百度一下”

在 10 月 15 日国际盲人日当天,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清华大学主办的“包容与多样——无障碍发展国际学术大会”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国际无障碍发展经验和最新的趋势。在大会上,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主任徐迎庆教授正式发布了由清华大学自主研发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的产品原型,该设备可以让盲人在互联网上也可以更加轻松地“读”懂文字甚至是图片内容。清华大学发布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

火遍大江南北 中秋到苏宁把爱带回家

尽管已经过了立秋,但全国各地的温度依旧高居不下,新一波苏宁易购购物活动正点燃着全国消费者的热情。明月千里共家味,爱若无缺事事圆。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各地苏宁易购易购线下门店开展的各种活动,为消费者送服务、送礼品、送祝福,欢庆中秋。在全国大小城市,苏宁易购各类主题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大楼LED大屏、地铁站、公交站等地方随处可见苏宁的身影,中秋苏宁易购全面覆盖“海陆空”。公交站牌的传统广告投放方式已经不能?

家装季除PM2.5健康空调大热 真假自清洁一招辨真伪

金九银十,家装市场进入旺季高峰,空调选购也出现了新热潮,其中以自清洁、除PM2. 5 为主要功能特征的健康类空调最受欢迎。家装季空净合一空调大热 自清洁单日销量增56%以苏宁海信超级品牌日活动为例,海信空调单日销量同比增长48%,在零售业和空调业双双不景气的背景下,十分亮眼。这其中普及第三代舒适变频的健康空调战略功不可没,其拳头产品第三代舒适变频男神小智,具备温湿双控自清洁功能,超品日当天销量同比增长56%。中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