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0 11:31

Windows RT将于9月迎来系统更新 恢复开始菜单

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微软曾在1月份时表示,运行Windows RT系统的设备将不能升级Windows 10,但会对Windows RT进行一次名为“Windows 8.1 RT Update 3”的升级,使其拥有部分Windows 10的功能。近日,微软在其“Windows 10常见问题”页面,披露了更多关于Windows RT的信息。

尽管Windows RT实质上已经失败,微软仍计划在9月份对其进行一次小型更新,为该系统带来新的开始菜单,并对锁屏界面进行升级。目前尚不清楚,这次升级是否会为Windows RT添加Windows 10的窗口化应用功能,但新增的开始菜单应该会受到该系统用户的欢迎。

Windows 10拥有一种平板模式,用户可在全屏开始菜单和更小的开始菜单间自由切换,不过目前看来,Windows 8.1 RT Update 3更新不太可能会支持这种模式。这次更新类似于微软此前进行的的Windows Phone 7.8更新。当时,微软对不能升级Windows Phone 8的Windows Phone 7用户,专门推送了一次功能升级。

根据微软的政策,Windows RT系统设备并不能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 10,因此这将会是Surface RT等平板电脑的最后更新。微软表示,将会在9月份发布Windows 8.1 RT Update3更新,但并未透露的具体发布日期。(编译/昷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