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8-10 11:30

因势利导,咻咻验证码抢占验证新“通道”

《因势利导,咻咻验证码抢占验证新“通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们在等待接收验证码的过程中,都接到了一通播放验证码的电话...

容联开发的咻咻语音验证码则无疑开辟了一个验证码的全新通道,可以做到5秒内呼通用户手机,并且支持标准播报、自定义播报、文本转语音等多种方式;能够解决短信验证码可能带来的一系列难题,保障了验证码更顺畅的接收到达率...

作为新生代的验证码技术,咻咻语音验证码产品也并非全无缺点,例如存在着不易记录保存,以及大众认知度不高的问题,因此容联采取了将短信验证码和语音验证码两种功能在咻咻验证码中进行了结合,二者的优势互补,大幅提升了验证码的到达效率和安全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江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