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07 21:37

京东高管解读财报:暂不打算进入服务O2O领域

《京东高管解读财报:暂不打算进入服务O2O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哈罗单车获评“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

6月29日至7月1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海创会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科学技术成果、展示、交易、运用、推广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下共享单车行业的头部玩家——哈罗单车出席参与了本次峰会”智慧出行-共享农庄出行模式“的前沿话题探讨,并获得“十?

2017京东通讯POP平台沟通会召开,构建开放健康生态

1月6日,以“感谢有你,相守相伴”为主题的2017京东通讯POP平台沟通会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京东手机通讯业务一部总经理叶威、业务二部总经理陈婷出席会议,移动终端电商、绿森数码、佳沪数码、能良数码、新松联、牧申等几十余家来自京东通讯POP的商家代表也悉数到场,一同分享交流,展望未来。(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京东手机通讯业务一部总经理 叶威 致辞)绿森数码后,京东再签POP商家深度战略合作大会开始前,京东手机通讯?

京东建人民大学附小、附中、幼儿园:2年内招生

本月中旬,刘强东晒出了位于北京亦庄的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容纳超过五万人。亦庄地区远离北京市区,“向南几公里就出京了”,刘强东表示,之所以远离市区办公,是避免对城市压力太大。

京东:VRlove一体机才是消费者目前最好的选择

近年来,VR迎来迎来井喷式增长,2016年,更被称为VR元年,在虚拟现实领域,涌出大批VR技术公司。

京东:JOY是我们今年最具开发价值的“超级IP”

当前,互联网+时代的文化娱乐新模式正在高速发展,“一鱼多吃”的IP打造方式被深度挖掘,与此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超级IP被成功打造,各大企业也开始不断加码,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的IP,而京东所创造的JOY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京东的吉祥物JOY最早诞生于 2013 年 3 月。起初,京东希望通过小狗的形象传递出对客户的忠诚,表达京东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商品和服务之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消费升级,以及用户喜好变化等因素,

和信聚赢独签“叶大炮”,揭秘名创优品新零售叫板京东阿里的硬实力

“叶大炮”是谁?他叫叶国富!叶国富是谁?他是名创优品的全球联合创始人。哦,原来是他!前不久,阿里京东先后拓展线下实体店的重磅新闻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互联网大佬BTA所看重的新零售究竟有何真相?线下已死还是要在新零售的模式下涅槃重生?为此,和信聚赢商学院杭州站独家签约风头最劲的线下实体店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与中网委执行主席戴安度共同研发新零售总裁班课程.并由戴安度亲自主讲,为你揭秘线下实体店的?

超低价+享特权 京东平板节引发钜惠风暴

夏日炎炎,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8月22日-28日,京东3C盛大开启“京东平板节”钜惠活动!届时,多款大牌平板电脑齐聚京东,为消费者带来多重选择,同时,大幅降价、满千减百、限量秒杀等百万特权礼包也会送不停,打造全民的VIP享受。

同比增速领跑市场近3倍,厂商扎堆京东稳居行业第一

据GFK最新出炉的《 2017 年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报告》显示: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增速远超线下市场和线上其它近 3 倍,同时占线上市场零售额份额不断提高,一家独占半壁江山市场份额高达48%,位居行业龙头地位,这与近年来越来越多厂商“扎堆”京东有着密不可分的直接关系。从京东首发到京东独家包销,在业界看来,各大手机品牌选择京东“站队”的倾向越来越明确,京东所顺行的“合作共赢”模式,与众品牌之间出

涨姿势,京东预热锤子新机海报逼格太高,凡人差点看不懂

自从进入春季,关于锤子新品的消息一直是一个热点话题。而在《长谈》播出后,对于锤子新机的讨论更是出现了井喷式的爆发,所以这也让人有理由相信锤子科技的发布会将近。不过在发布会前先传来的则是锤子科技和京东战略合作的消息。4 月11 日,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 事业部总裁胡胜利签署了为期 3 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迎来新的里程碑。而这次战略合作带来的效果很快就有了落地行动。从 4 月 14

爱路由京东众筹受追捧,上线即破40万

3月6日爱路由在京东众筹上线,短短几天就得到上千人支持,目前众筹资金已经超过40万!作为业界第一款主打关爱儿童的家用智能路由器,爱路由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追捧,很多家长表示,爱路由的出现让他们不再为孩子的上网“焦虑”。   近年来,儿童“网络依赖症”呈低龄化发展趋势。根据《2012年第六次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未成年人触网比例高达96.8%,较2011年增长了5.4%。其中,首次触网年龄在10岁以前(含10岁)的学生占到61.8%,28.1%的未成年人在7岁之前就开始接触网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