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07 15:51

熊孩子玩手游充值1.5万元,优酷:拒绝退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消息,据钱江晚报消息,某出租车司机黄某其子在11天内,总共花了大约1.5万元人民币。原因竟是儿子在玩一款手机游戏,然后利用绑定的支付宝账户购买游戏币,不知不觉中就花掉了一大笔钱。

黄某在近期向银行汇入一笔钱,发现卡里的余额不对,经查实大约少了1.5万人民币。回家质问妻儿,他的儿子这才承认是自己在玩游戏的时候偷偷用了黄某的支付宝。在这些消费中最高的消费是998元,最少的6元,黄某儿子每天都会偷偷删掉黄某手机上的支出信息提醒。

事后支付宝明确显示进账方是“优酷”。支付宝客服也建议老黄去找找“优酷”。“优酷”客服确认了1.5万元的确花在游戏中,绝大部分费用都是用来购买钻石、体力、装备的。黄某欲申请退款,但优酷客服说:“充值成功不能退款”。记者也电话联系了优酷,对方的答复一样:一切都是正常的,不会退款。

但有律师表示如果老黄能证明这种游戏行为真的由小黄完成,那么优酷方面是必须退款的,至于退款的方式、比例可以双方协商。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