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07 14:58

优酷土豆投资A站背后:二次元文化如何流行?

《优酷土豆投资A站背后:二次元文化如何流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位业内人士向突袭新闻讲述二次元文化火起来的根源,即中国互联网当前主流文化只是满足70后,80后这些主流人群的需求,但90后、00后这些年轻人群的需求却得不到满足,而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在其他地方找不到这个群体喜欢的,所关注的内容,找不到能够交流的地方,恰恰在这个时候,有一种新模式如A站、B站的出现就刚好满足了他们这个需求...

所谓二次元文化是动漫文化的一种代称,简而言之就是动漫文化,因为喜欢动漫的人多了以后,逐渐会形成一种独特的文化...

二次元文化以动漫内容为基础,B站最早是以二次元文化为核心,发展到今天,各种文化百花齐放,但二次元文化是B站众多个性化文化中的一种,比例依然比其他的文化要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突袭新闻”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