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06 20:13

三七游戏联合东方星辉收购日本游戏厂商SNK

《三七游戏联合东方星辉收购日本游戏厂商SNK》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NK靠IP战略发力中国业务

近日,一则有关胜利游戏获SNK授权,将打造一款“SNK全明星”移动游戏的新闻进入众人视野,引发了不少热议。这不是近两年我们第一次看到有关SNK授权旗下IP的新闻了,不过如此“集中打包式”的授权倒应该是头一次。可能很多人都同样困惑,昔日的“格斗之王”如今是落魄到只能靠贩卖IP维持生存了么?

SNK入局泛娱乐 今夏首推大型3D动画《拳皇命运》

近日,SNK宣布将于 2017 年 6 月正式推出旗下“拳皇”系列大型3D热血格斗动画季播剧——《拳皇命运》(官方名称THE KING OF FIGHTERS: DESTINY)。早在 2005 年底,SNK为宣传游戏新作曾推出过“拳皇”系列动画短片,备受粉丝关注。时隔 12 年,SNK重续动画之约,再次推出官方系列动画。那么这次的《拳皇命运》,又将牵引“拳皇”走向怎样的命运?《拳皇命运》预告片:17173:https://v.17173.com/v_102_609/Mzg3NDg2MjU.html优酷:ht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