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06 18:44

阿迪达斯布局移动应用 收购Runtastic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今天早晨,阿迪达斯宣布以2.2亿欧元收购健身应用开发商Runtastic。

Runtastic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欧洲的移动运动应用开发商,以其具有GPS追踪功能的多种健身应用和健身硬件出名。其推出的诸多智能可穿戴软硬件中,最为出名的产品则是跑步健身应用Runtastic。

Runtastic的CEO Florian Gschwandtner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还在开发产品,对产品进行优化,而且近期不会停止相关工作。两家公司坚信,我们将开发独特的产品线,给现有和未来的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交易完成后,Runtastic将成为阿迪达斯的全资子公司,但其工作地点将仍在奥地利和旧金山。

据悉,在收购之前,阿迪达斯的竞争对手Nike,UA在移动应用方面均有布局。此次收购,毫无疑问对于阿迪达斯来说是十分有利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