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06 15:36

同程旅游宣布针对出境游市场双向补贴共20亿

《同程旅游宣布针对出境游市场双向补贴共2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出境游新业态:清华准儿WiFi翻译一体机来了

6月7日,在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卫视、执惠主办的《2018 CTCIS第三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上,面向来自全球的千名旅业大咖,清华团队分音塔科技又一次推出全球首款出境游一站式服务产品——准儿WiFi翻译一体机,CEO关磊的演讲和演示引起了轰动。作为中国人工智能翻译机开创者,继研发出全球首款带屏、中国首款人工智能翻译机后,这是分音塔科技从产品到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里程碑式创新。全球首个出境游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我国是?

同程连开多家高铁VIP服务中心 普通用户也能享贵宾待遇

在人来人往的火车站,你拖着厚重的行李箱,穿梭于人流之中。距离发车时间还早,找不到可以坐的位置,手机随时可能没电,焦头烂额的你不知如何是好。很多坐过火车的人都有过类似的赶车体验。现在,这样的场景正在发生改变。近日,同程旅游分别设在深圳北站、武汉站和长沙南站等多个高铁站的VIP服务中心正式开门迎客。今后,乘客在这些车站乘车或中转,都将享受到同程旅游提供的VIP服务。VIP服务中心即贵宾厅,可以让乘坐火车的旅客?

天巡发布出境游飞行体验报告 四大指标助力舒适旅程

近日,全球旅行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根据 2017 中国出境自由行旅客飞行体验问卷调查,联合顶尖AI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公司6Estates的研究结果,针对中国出境游旅客对航程舒适度的重视程度及选择航空公司的偏好,发布了《 2017 中国出境自由行旅客飞行体验报告》。天巡从航班舒适度、机舱服务质量、机上餐食水平和机上娱乐体验等因素,评选出最佳飞行体验航空公司。 《 2017 中国出境自由行旅客飞行体验报告》显示,亚太?

同程CEO吴志祥:万达旅业将与同程合并

网易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同程旅行网CEO吴志祥发内部信称:“万达旅业将与同程旅游大度假实现合并”,并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市值将超过200亿元,现金储备超过50亿元。同时同程管理团队已完成新一轮10亿元增资,继续保持投票权第一,所有股东包括万达,携程,腾讯均支持同程独立发展,并支持公司适时进入资本市场。”以下为吴志祥内部信全文:各位同程同学:给大家报告一个好消息,基于对中国休闲旅游前景的看好,万达旅业将?

出境游最大年龄群体曝光:最爱吃的食物居然是这个?

出境游最大年龄群体曝光:最爱吃的食物居然是这个?

中秋十一出境必看,出境游最佳App组合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十一该怎么出游”也再度成为了世纪性难题,尤其是对于出境游的朋友们怎么利用宝贵的假期畅游海外更是一个大问题。即使目前市面上有众多出游类App,但不同的出游App都有着自己的侧重点和优势,那么网友国庆出境游该如何选择是合适的App呢?小编基于近两年来网友出游的各种经验和数据为各位亲们总结出了出国自由行、出国跟团游玩的App最佳组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