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06 11:55

优酷土豆集团更名“合一集团”你怎么看?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消息 虽然优酷土豆合并已久,网友还是习惯性的把它们区分开来,不过现在人家名字要合为一体了。今日,在优酷土豆首届开放生态大会上,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宣布将集团名称正式更名为“合一集团”。

会上,合一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称视频纯媒体时代终结,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将逐渐演变为以自媒体为中心,在接下来的三年内,优酷土豆集团将继续投入百亿元现金和资源,支持互联网内容的制作与发行。

此次优酷土豆发布了自频道战略,并制定了三大计划:新人计划,产生10万个拥有千人粉丝团的自频道;万万计划,产生1万个月收入过万的自频道;巅峰计划,产生100个估值过亿的自频道。

此外,合一集团同时宣布将进军vr领域。据了解,受此次调整影响,今日优酷土豆股票上涨。看来大家对“合一集团”很看好,不过这名字还是需要适应适应。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