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8-05 15:03

2015ChinaJoy落幕 飞流大动作频频成焦点

《2015ChinaJoy落幕 飞流大动作频频成焦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作为B TO B馆重要参展商,飞流展台在三天参展期间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7000人次的业内人士来访,洽谈内容包含了产品的海内外发行、渠道合作、SDK集成合作、异业合作、媒体合作等领域,其中,洽谈手游产品数量约300余款,为飞流未来的业务发展注入全新动力;同时飞流CEO及CMO在WMGC大会中发表的独特见解,也成为业内关注及讨论的热点。飞流展区人气不减飞流开放式洽谈区 飞流CEO倪县乐在7月30日参加WMGC峰会演讲时分享了飞流过去一年的发展经验和教训。并表示,飞流的核心竞争力不是追求一时的爆款,而是稳定增长的长线运营。同时,飞流正在革新发行模式,未来将通过&ldq...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