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05 14:00

第14期互联网前沿沙龙预告 互联网+农业:十万亿蛋糕如何切

《第14期互联网前沿沙龙预告 互联网+农业:十万亿蛋糕如何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何把握“互联网+农业”这一历史机遇,我们特邀请腾讯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孟昭莉;一亩田副总裁、研究院院长高海燕;青年菜君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任牧做客第14期互联网前沿沙龙,发起一场互联网与农业的跨界对话交流...

青年菜君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

2014年,TechWeb联合腾讯研究院,共同推出“互联网前沿沙龙”,邀请企业高层、技术码农、产品经理与行业分析师,以及律师、官员、业内观察者等,采取多维碰撞、跨界交流的方式,从产业发展角度共同探讨互联网对中国经济生活、人文环境、法律政策的影响;同时解读互联网发展中的法律边界、规避良方,以及维权之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