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04 17:25

雅虎遭黑客攻击,Flash又躺枪?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注,据雷锋网消息,本周一时雅虎透露自上个月28号起,有黑客利用其广告网络,向访问公司网站的计算发送恶意代码。而这一次Adobe Flash又被拖下了水。

雅虎遭黑客攻击,Flash又躺枪?

此次的攻击方式:黑客在雅虎各大网站购买广告,而当运行Windows系统的电脑访问网站时,就会下载恶意代码。然后,恶意软件会寻找过时的Flash版本,用其控制用户电脑,并要求用户付费,或将用户导向与黑客利益相关的网站。

由于多数广告都是基于Flash开发的,所以Adobe被拖下水也是自然。Adobe在事后提醒用户升级Flash,并表示绝大多数攻击都发生在过时的软件上。

上月初,Adobe Flash曝出的一个漏洞迫使Google和Mozilla在自家的浏览器中,暂时屏蔽了Flash插件,Facebook的支付服务的收入也受到了影响,引起了Facebook的不爽,最近Flash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上,它的命运会如何?

虽然目前Flash仍然在网络浏览器中有广泛的应用,但随着JavaScript 和HTML 5的不断崛起,和其自身问题不断,那Flash离寿终正寝的日子或许已经不远了。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