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03 15:16

微信推表情开发平台 你可以卖表情赚钱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消息 近日,微信正式推出微信表情开放平台。据了解,在平台上设计师可以投稿自己设计的微信表情作品,一旦作品被采纳不仅自己设计的表情包能为亿万的微信用户所用,设计师还能从中获得一定的收入。

据微信团队官方表示,以往,虽然微信引进过很多国际知名表情形象,但在用户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来自本土艺术家、工作室的表情作品会更受用户欢迎。现在,微信表情商店对所有艺术家开放。

与设计师合作模式方面,微信还没给出具体的方案,目前正处于探索之中。据了解,微信表情开发平台可能会走用户付费模式,如用户看中某款表情包可以进行付费购买;当然后续可能会加入打赏功能,如用户对使用的表情包很满意,可以自愿给设计师打赏,腾讯方面则不参与分成。

在微信表情开发平台上,每个用户都可能成为表情设计作品的投稿者,微信方面给设计作品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如素材要求、图片命名、表情排序、表情介绍等等。具体的内容微信提供了具体的制作指导

(附:设计原则要求链接https://sticker.weixin.qq.com/cgi-bin/mmemoticon-bin/readtemplate?t=login/index

用户只需要进入微信表情开放平台进行注册,注册需要提供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信息。注册成功之后就开始作品设计,最后提交到平台,等待审核通过。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