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8-03 14:10

罗永浩:锤子手机很出色 卖情怀再自然不过

《罗永浩:锤子手机很出色 卖情怀再自然不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度邮箱用户的福音:锤子手机一步(One Step)功能升级

手机端的电子邮件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收、发信件,不仅解决了时空的限制,而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白领阶层作为邮箱的重度使用者,正是手机邮箱功能推出以来的主要受益群体。但用户在手机端编辑邮件时需要频繁地切换应用和添加多个附件,这些都成为手机邮箱急需改进的痛点。 本月初,锤子系统 Smartisan OS v3.2.0 陆续开始推送。其中关于一步(One Step)增加了几项亮点更新,我们仔细体验后发现,不仅仅是一步(One Step)适配的

“锤云社”返场!“班主”罗永浩空降斗鱼直播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科技届“春晚”,锤子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上演。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全新的M系列产品,“班主”罗永浩用3个多小时的“单口相声”介绍了M1和M1 L两款机型。虽然无论是从发布会准备还是新品配置上,锤子科技都体现了相当的诚意,但还是有很多锤友感叹今年“锤云社”封箱过早,还没看够就要等来年了。说再见太早,罗班主带队返场斗鱼但是,演出结束还可以有返场。日前,“班主”罗永浩决定带领“锤云社”返

罗永浩口中将重新定义下一代PC的坚果TNT工作站发布 售价9999元

锤子科技揭示了罗永浩口中极具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坚果TNT工作站(显示器)。它是基于Smartisan OS大屏版的桌面计算中心,采用创新的“全局手势+语音输入”的交互方式,通过连接坚果R1,实现小屏到大屏的操作演变,从而提升办公、通讯、搜索、输入等场景的使用效率。

罗永浩回答:为何坚果Pro能成锤子最火爆的手机?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在 6 月 10 日锤子品牌日当天,锤子也取得了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的成绩。坚果Pro凭借出色的销售战绩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其销量节节攀升,这其中必有一番原因。要说能给出确切答案的人,除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恐怕没有第二人了。日前,罗永浩做客?

没有锤子手机也能“炸”,网页版“大爆炸(Big Bang)”上线

10月18日,在锤子M1的发布会上,老罗向观众展示了 Smartisan OS v3.0 系统的诸多新功能。其中一步(One Step)、大爆炸(Big Bang)和讯飞输入法三大亮点功能赢得全场观众的多次掌声,而大爆炸(Big Bang)作为解决文字处理的新功能,很多人都想去试一试这个新功能。虽然老罗在发布会上已经宣布在未来将会把此功能开源,但其它手机用户要想用上大爆炸(Big Bang)等功能始终得等上一段时间,所以为了让没有锤子手机的用户也能体验到“大爆?

锤子手机系统获年度创新设计奖 朱萧木:未来将更多在系统层发力

1月15日,锤子科技UX产品总监朱萧木出席极客公园年度大会,并代表锤子科技领取极客公园颁发的年度创新设计奖。据了解,入围此次年度创新设计奖的包括Smartisan OS 3.0、小米mix、Moto Z、戴森和收趣云书签等,而最终来自于锤子科技的产品Smartisan OS 3.0获此殊荣。 极客公园认为,「设计」是产品「创造力」的系统表达,「年度创新设计」给予坚定追求「品质与美好」,并将之变为现实的创新产品团队。 而2016年10月发布的 Smartisa

罗永浩:不追求配置是对锤子的误解,未来不排除推出概念机

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于 11 月 9 日做客京东,向现场用户以及网友讲述锤子 M1背后的一些故事。在互动中,老罗透露了锤子科技新产品的多方面信息,他特别指出,配置落伍是外界对于锤子科技的误解,锤子科技第一款产品锤子 T1在2014年推出时就是当时旗舰机的顶级配置,而坚果和T2也是在设计阶段也是按照顶级配置规划的,只是后期由于量产节奏和供应链问题导致上市时间的延迟。“M系列和T系列定位不同”老罗强调,T 系列是追求工业设计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罗永浩:假的 谁慌谁知道!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今天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回应:“假的……唉,太无聊了,谁慌谁知道”。可见老罗对坚果Pro的21万销量传闻已经无力吐槽了。

罗永浩:闪念胶囊远不止是语音记事本,未来会出PC和MAC版

锤子科技在 5 月 9 日推出的坚果Pro最近在京东 618 手机节大卖, 6 月 10 日当天拿下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坚果Pro成为爆款迹象越来越明显。除了销量上的突破以外,此次锤子科技在软件系统上推出的闪念胶囊功能也好评不断。6 月 11 日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通过转发用户微博表示,广受好评的闪念胶囊功能可不仅仅是语音记事本那么简单,并且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同时在开发闪念胶囊的PC和MAC版,未来还会有

罗永浩卸任锤子软件法人 温洪喜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而锤子科技CTO钱晨、陌陌CEO唐岩等 10 位高管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