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8-03 13:41

海尔独创自清洁空调将淘汰传统空调

《海尔独创自清洁空调将淘汰传统空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自清洁空调的诞生解决了传统空调脏、清洗难的问题,将推动国内自清洁空调的普及,而没有自清洁功能的传统空调会逐渐退出历史...

从2002年至今,有3万多网友抱怨空调换热器脏,除了上述提到的吹风有异味、霉味,还有不少人抱怨空调长时间使用后,灰尘堆积影响空调换热效率、制冷差、能耗高等问题,空调换热器相当于空调的“肺”,有试验做过对比,3年未深度清洗的空调,72小时将米饭吹发霉,10小时将白毛巾吹黑,极易造成室内二次污染...

海尔空调研发人员表示,空调房内空气健康和脏肺空调二次污染是用户普遍关注的两个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