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8-03 11:38

2年4款爆品海尔空调科技创新看得见摸得着

《2年4款爆品海尔空调科技创新看得见摸得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统计,从2012年底开始,海尔已经连续发布帝樽、天樽、天铂、劲铂空调,创下2年4款爆品的新纪录,其健康匀风的风洞设计,圆形外观以及空净一体的智能舒适体验,不断引领空调行业的技术变革,让科技创新看得见摸得着...

目前海尔空调拥有2479项专利、主导制定18项国家标准、15次行业首创健康技术,正以平均1年2次产品迭代的创新速度领跑行业,成绩斐然...

“空调行业进入市场调整期,用户导向的科技创新成为破局新路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