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03 00:25

开专车 竟也有“职业差评师”

“职业差评师”,相信经常网上购物的网友都听说过,但你听说过专车也有“差评师”吗?

最近,在广州开专车的刘先生遭遇一件稀奇事,他做完一单生意后,收到称是刚才搭车乘客的短信,该人表示他是“职业差评师”,要求他转300元到某个账户。

据羊城晚报报道,原来,这位乘客下车后不久,他收到一条短信,该内容开门见山,自称“职业差评师”,并表示已在刘先生的司机座椅背后的夹层,放了一张写有银行卡信息的纸条。同时要求当天中午12时转300元,这样的话他会评5星,否则“后果你懂的”。随后该人似乎“不太放心”,还发了银行账号和密码到刘先生短信。

由于有些专车平台的冲单奖励乃至其他奖励要求,都与司机星级息息相关,有的专车平台只要当周出现一个一星,所有奖励就要作废,因此专车司机总体比较在意星级评定。

最终,对于这一敲诈行为,刘先生并没有买账,他表示自己一天也赚不了300元,怎么可能倒给他30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