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30 15:40

继腾讯电脑管家后 360安全卫士也宣布暂停Win10升级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消息,Win10正式版发布后,微软向广大Win7、Win8.1用户大规模推送Win10更新。不过在Win10升级部署过程中也有不顺利的地方,继腾讯电脑管家昨晚宣布暂停Win10升级助手后,今天下午360也发布最新公告,暂缓Win10升级助手服务。

这是微软在中国的合作方360和腾讯均宣布停止Windows10升级服务。对于,微软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用户对Windows 10的反馈和热情。我们注意到,个别用户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腾讯和奇虎360升级时遇到了延迟。我们正在与腾讯和奇虎360紧密合作,确保我们的共同用户所拥有的符合条件的设备能尽快升级到Windows 10。”

根据目前的状况,除了微软自家的升级服务外,已经没有另外的升级渠道。因此建议大家直接使用Windows7、Windows 8.1原生系统预订升级Win10,或直接下载微软Win10官方原版ISO镜像安装。也可以考虑暂缓Win10的升级计划,待问题解决后再升级。

腾讯电脑管家公告全文:

Dear,管饭们:

7.29当日,电脑管家已帮助数十万用户升级Win10系统。但有部分用户反馈遇到了升级失败、反复重启、蓝屏等问题。经调查,最终确认是用户电脑环境与Win10系统不兼容所致。

为避免影响更多用户,电脑管家将暂停对Win10的升级。我们将积极协助微软寻找解决方案,待体验优化后,升级服务将继续开放。给用户们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还请给予理解,感谢!

360公告全文:

致各位亲爱的360用户:

由于广大用户对Windows 10的热切期盼,短短6小时的时间里,360为数十万用户提供了专业、安全的升级服务。

目前由于部分计算机对Windows 10的兼容支持还不完善,部分用户升级后出现了升级失败,不能正常启动,一直重启等现象。

为了保护用户计算机安全稳定,更安全的为用户升级,360将暂缓对Win10的升级,已经预约的用户会保留其优先权。我们正在积极协助微软解决问题,待与微软共同找到相应解决方案后,我们将继续为用户带来一个更安全、更稳定的升级体验。

对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希望得到您的谅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