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30 11:12

盗版变正版 盗版Win7/8.1升Win10可激活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消息,据此前微软的说法,在Win10正式推送之际,盗版Win7/8.1用户不能免费升级,即使收到升级提示,升级过程中也会终止升级。此外,腾讯、360和微软合作的免费升级Win 10也不支持盗版用户。即使升级成功Win10也将有明确的盗版提示。不过,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据部分网友称,他们的盗版系统已成功升级Win10,并且得到激活,这其中有之前使用工具的,也包括根本没激活直接升级的,这种情况着实令人惊讶,据分析,这可能是微软对如何界定盗版不明确所导致的。

而根据目前的测试结果来看, 任意已激活的Win 7(需安装SP1)/Win 8.1系统均可在升级Win 10正式版后保持激活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