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7-30 09:15

Win10能否担起“史上比较好Windows”名号?

《Win10能否担起"史上最好Windows"名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 A 系列全面布局中端市场 Galaxy A40s治愈电量焦虑症

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千禧一代与社交媒体有着紧密的联系,他们热衷在各类社交媒体上分享自拍、短视频,无论美食还是美景,都希望能够与亲友保持互动。三星深入洞察了年轻消费者需求, 2019 年 4 月 17 日,三星携全新中端旗舰Galaxy A系列产品亮相全国 23 座城市,发布了充分满足年轻人群社交分享诉求且极具性价比的Galaxy A系列产品,其中三星Galaxy A40s凭借其搭载的后置三摄、6. 4 英寸绚丽V视屏以及5000mAh超长续航能力,让

网易云​信和七鱼宣布战略升级 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

今日,网易旗下云​信和七鱼宣布战略升级,整合内部资源,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并推出面向企业客户的新产品网易云企课。

一次连接多场景,获得场景视频发布在线学习全场景解决方案

4月25日,获得场景视频在京举办了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会上除了做品牌升级之外,还发布了全新的在线学习全场景解决方案,反映出公司对行业发展变化的深入理解,及对趋势审视后整体业务脉络的高度把握。聚焦在线学习,全场景解决方案完美解决业务痛点在线学习全场景解决方案的核心在于对用户业务的深入理解和技术积累,以及14年的在线视频服务过程中,获得场景视频对于在线学习的各个场景运营中积累下的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覆盖技?

苹果开通官方微博“Apple支持”一天多粉丝破13万

美国苹果公司正式开通其首个官方微博账号@Apple支持 ,以分享苹果产品的一些使用信息和各种技巧。截至发稿时间,该账号一共发布了 3 条微博,经过一天多的时间粉丝数量已经突破 13 万。

大力布局AI+教育 杜丫丫让启蒙英语既普惠又优质

当前,人工智能在全球发展如火如荼,AI与教育的融合也成为全球教育领域关注的焦点,并吸引了不少教育企业的投资和倾注。据CNNIC数据预测,2020年“AI+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为教育行业提供了新的蓝海与风口。巨大的资本背后,潜伏着所有教育企业都在思考的行业难题,“AI+教育”产品如何应用,如何改变教育,又是如何引导教育发展?国内专注于儿童英语启蒙教育的子乐科技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出英语启蒙教育产品——?

视觉中国公布2018年年报:净利3.21亿元

现在,视觉中国公布 2018 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9. 88 亿元,同比增长21.3%;实现净利润3. 21 亿元,同比增长10.45%。

《奔跑吧兄弟》手游开启撕名牌玩法,腾讯手机管家提醒防范木马病毒

近日,浙江卫视接档《王牌对王牌》播出的《奔跑吧》第七季,引发网友的关注。此前,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表示要暂时告别跑男,而新成员朱亚文、王彦霖和新人黄旭熙和宋雨琦,在刚刚播出的两期节目中,也给观众带来了新的惊喜。 其实,该综艺节目自从首次开播后,便推出了同名的跑酷游戏,后续融入了撕名牌的玩法,让用户在手机端即可体验到奔跑的乐趣。然而,近期网络上出现了多款打着“奔跑吧兄弟”名义的手游APP,实则暗含木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国服登顶卡组推荐 防战/节奏贼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版本上线后,就有各种不同卡组成为玩家们研究的卡组,这里我们来看下一位玩家使用了防战和节奏贼卡组登顶国服天梯。

浪潮王峰:与伙伴一起,开拓千亿级人工智能市场

4月16-17日,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IPF2019在上海举行,浙江大华、平安科技、苏宁科技集团、珠海格力电器、南天电子、第四范式、卫宁健康、成都索贝数码等近2000位合作伙伴和客户代表参加会议。浪潮集团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王峰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人工智能生态,开放共赢未来”的演讲。浪潮在坚持“伙伴第一”,继续加大让利的同时,将在智慧生态的基础上,建设百花齐放的人工智能生态,与伙伴共同开拓千亿级别的人工智能市场。与中国人

国双朴志民:人工智能与产业相结合是下一代数字化转型方向

4 月18— 19 日, 2019 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委员及代表大会暨工作会议在山东威海召开,国双工业互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朴志民受邀参会,并带来了“国双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的精彩演讲,强调人工智能必须与产业相结合,才能有效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带动行业整体升级。 国双工业互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朴志民 他表示,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日益成熟,各行各业都迎来了信息化发展新拐点。在用大数据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