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9 15:30

PPTV发布智能电视和机顶盒产品 电视售价1799元起

PPTV发布智能电视和机顶盒产品 电视售价1799元起

【TechWeb报道】7月29日消息,PPTV聚力以三款智能电视产品和一款机顶盒产品,分别为旗舰产品PPTV智能电视55T、高性价比的55P和43P以及4K机顶盒PPBOX 4K。三款智能电视的售价分别为4999元,3599元以及1799元。

PPTV-55T产品外型采用阳极氧化铝喷砂工艺,侧边框CNC钻切,侧面拉丝纹理处理。硬件配置上,PPTV-55T采用MStar6A928芯片方案,搭配2GB的三通道DDR3以及16GB的eMMC 5.0,内置CSR8510芯片,支持蓝牙4.0,以及2.4G/5G双频双发Wifi,支持802.11a/b/g/n/ac完整无线网络。

PPTV-55P和PPTV-43P外观上采用0.48厘米的超薄边框、全金属拉丝的下面板、渐变肌理设计的背板,配置上采用LG原装的4K面板。

PPTV方面称,产品的出色只是PPTV聚力发力电视的表面,还有PPOS互联网电视生态的全力支撑。PPOS的生态系统由互联网视频内容、个性化应用商店、智能电视游戏以及大屏电商购物组成。

在电商购物方面,苏宁易购将持续为PPOS系统提供电视端的购物补贴,拓展当下互联网电视的用户行为习惯。(明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击败GPT-4的那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