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9 15:07

360免费升级win10 自动检测电脑硬件是否支持安装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消息 今日,微软在全球提供Windows 10正式版的免费升级,360作为微软win10升级计划的合作方,在今日12点,360安全卫士向用户正式推送了Win10免费的升级服务。

此次360免费升级win10 推出了“360升级助手”,用户可享受一键、免费、安全升级服务。完成一键升级的用户如果对新的系统不满意可以使用“一键还原”功能恢复到升级前的状态,升级后有三十天的反悔时间哦。

据了解。使用最新版本的360安全卫士内置win10升级检测工具,可以检测用户的电脑硬件是否支持安装使用win10 系统。检测方法很简单,用户只要在360安全卫士最新版工具箱添加“ 免费升级win10 ”工具,点击按步骤提示检测即可。

附:360免费升级win10 链接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