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9 10:42

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今年移动广告营收将达6亿美元

Instagram界面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发布最新报告称,Facebook旗下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今年的全球移动广告营收将达到5.95亿美元。

报告称,Instagram未来几年的广告营收将持续增长。到2016年时,Instagram广告营收将达到14.8亿美元,2017年达到28.1亿美元。2017年,Instagram广告营收在Facebook广告营收中的占比将超过10%。

eMarketer称,Instagram广告营收的增长受到了广告商对于该公司新广告产品需求强劲的推动。Instagram近期宣布,将为营销商推出新工具,包括促使用户执行下载应用等操作的广告。

报告称,美国仍将是Instagram最为重要的市场。在今年Instagram的广告营收中,除美国以外的其他市场的占比将仅有5%。除美国外,Instagram目前在7个国家投放了广告产品。Instagram去年的美国月活跃用户增长60%至6420万。

Instagram未予置评。(编译/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