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9 08:30

中概股三连跌:百度股价跌去15% 7年来遭遇跌幅

百度股价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市场认为中国大陆地区股市不能平稳增长,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概念股连续第三天下跌。百度发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预期后,股价遭遇7年来最大跌幅。

彭博中美股票指数下跌0.6%至118.81点,创下3周来新低。彭博中美股票指数随上证综指下跌而下跌,过去3天累计下跌6.6%。即使政府采取包括禁止部分大股东减持、暂停IPO(首次公开招股)和允许逾1400家公司停牌在内的干预措施后,与6月份的高点相比,大陆股市仍然累计下跌29%。

纽约Riedel研究集团总裁大卫·里德尔(David Riedel)当地时间周二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这是头条风险的典型例子,人们担心成为头条新闻的上海市场波动,并对自己的投资组合进行调整。支持市场的政府政策有的能得到预期效果,有的则不能得到预期效果。纽约的投资者纷纷抛售百度和其他中国概念股,这是他们表达自己看法的方式。”

百度股价大跌15%

今天百度股价下跌15%,报收于168.03美元,遭遇自2008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2700万股的成交量是过去3个月日均成交量的约8倍。百度对第三季度营收的预期低于分析师预期,表明中国经济增速在放缓。预计中国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将下降至25年来最低水平。

据市场研究公司Summit Research Partners分析师亨利·郭(Henry Guo)称,股东担心百度在O2O业务上投资过高。他周二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投资者对百度利用其技术涉足劳动密集型、本地化的O2O业务没有信心。”

阿里巴巴和携程股价下跌

彭博中美股票指数中表现最差的股票还包括其他互联网公司。今天阿里巴巴已经是四连跌,股价下跌1%,报收于80.56美元;携程下跌1.1%,报收于68.31美元。

三连跌使得彭博中美股票指数的14天相对强弱指数下跌至38.9点,接近被部分分析师认为是股票即将开始反弹信号的30点。

继周一下跌9.2%后,周二德意志银行沪深300 ETF(Deutsche X-trackers Harvest CSI 300 China A-Shares ETF)上涨2%,报收于39.94美元。追踪在香港地区上市的中国公司股价的iShares China Large-Cap ETF上涨1.6%,报收于40.79美元。(编译/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