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8 16:25

谷歌注册多个域名 业务或将重返中国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 据泡泡网报道,近期有网友发现谷歌连续注册了多个带有"china"关键字的Google Play相关域名,目前这些域名暂时无法访问。据消息人士猜测谷歌有意将Android平台上的应用商店回归中国市场。

这些Google注册的域名包括:

googleplaychina.com/.cn/.com.cn(谷歌应用市场中国);

googleplaychinaedition.com(谷歌应用市场中国版);

googlechinaaccount.com(谷歌中国账户);

googlechinaedition.com(谷歌中国版);

据悉,谷歌还计划联合手机厂商,在新机上预装Google Play商店,目前只是在沟通阶段结果还未知。

谷歌早在2010年宣布退出中国,而其回归的消息跟猜测也从未停止,从这一次的动静来看,中国市场对谷歌的吸引力远远大过于国内市场的竞争力,但是谷歌欲在中国安卓市场有一番作为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