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7 14:07

黑莓因财务状况或被迫停产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黑莓CEO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公司目前的亏损的财务状况未能扭转的话,黑莓很可能停止智能手机的生产。

黑莓的智能手机在最进一季营收较一年前锐减31%至2.63亿美元。尽管已经做了种种努力,但是效果不佳。程守宗表示,如果目前的状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并拖累股东资产和公司财报,坚持就不再是正确的了,黑莓或将被迫停止生产智能手机。

对于黑莓的决定,大部分人表示理解,毕竟在程守宗接受该公司的时候,黑莓占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已在1%以下,黑莓的实际情况大家有目共睹。

据悉黑莓接下来将推出代号为“Venice”的高端机和低端安卓设备“Prague”两款安卓手机,在向安卓转型的这一步能否成功只能靠时间证明了。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