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7 10:53

中国版特斯拉 互联网电动汽车“游侠X”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昨日下午,国内首家电动汽车初创团队游侠电动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互联网汽车“游侠X”。号称“中国版特斯拉”,将于2017年正式量产。

游侠汽车是“85后”黄修源的第五个创业项目,游侠的名字取自美国经典科幻剧《霹雳游侠》。其本人也是特斯拉的忠实粉丝,产品定位为中国版的特斯拉。这个项目从2014年启动,在经历了482个日夜后,“游侠X”正式诞生。

“游侠X”与特斯拉定位类似同样为四门车型,主打纯电动、轿跑和智能化三个概念。其拥有一张基于LED显示屏的可以表达“情绪”的前脸,即车辆的前部内循环进风口,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设计前脸显示的图案。

据官方介绍,游侠X定位于纯电动轿跑,内置电机的峰值功率为270千瓦,使用了来自松下的18650三元电池,续航可达460公里,百公里加速只需5.6秒,其行驶成本只有普通汽车的七分之一。充电方面,游侠电动同时支持家用充电和超级快充。最快充电可在半小时内完成270km里程准备。系统方面,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智能手表等设备与汽车进行信息交互,实时查询汽车信息,联动车内记录仪等设备进行远程操控。这款车内饰使用一块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7.3英寸1080P分辨率中控显示屏,运行基于Android5.1定制化的KITTOS系统,内置来自云知声语音控制。

2016年开始进入测试并开放首批预定,预计2017年正式量产上市,但具体售价并未对外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